2022-03-08

真人百家樂國際足聯阿拉伯盃獎杯:中東團結的形象。攜帶活動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8 日舉行。卡塔爾距離首屆國際足聯阿拉伯杯的開始只有幾個小時的路程,其中有 16 個小組將參加在多哈舉行的為期 19 天的比賽。

 

真人百家樂參加比賽的國家包括:卡塔爾、巴林、伊拉克、阿曼、突尼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敘利亞、毛里塔尼亞、摩洛哥、沙特阿拉伯、約旦、巴勒斯坦、阿爾及利亞、埃及、黎巴嫩和蘇丹。

 

運動彩券場中獲勝者可以第一次把閃閃發光的國際足聯阿拉伯盃獎杯帶回家——這對所有擔心這個場合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古老的時刻,但獎杯的巧妙佈局究竟意味著什麼?讓我們破壞它。 卡塔爾交付和遺產最高委員會 [SC] 表示,杯賽的佈局旨在通過融入當地的亞文化和傳統來“尊重將阿拉伯國際集體聯繫在一起的因素”。

 

運動彩券場中文化和傳統通常是整個地方的共同特徵——通過音樂、藝術品和講故事來表達,”SC 表示。但在迷人的金色微光之後,是一場深度冒險,如果沒有觸摸焦點,就無法立即看到。 從獎杯的頂峰開始,“FIFA阿拉伯杯”字樣用阿拉伯書法寫得非常精彩,其中包含了一種生活方式和亞文化的暗示。在另一端,“我的土地”一詞的阿拉伯字母散落在杯子的最低處。

 

“雖然這些價值觀是阿拉伯國際的核心,但語言是它的靈魂。從海灣到太平洋,方言很多,但字母仍然相同——一種表達慷慨、榮譽和團結的語言,”SC 表示。 由於這場比賽可以在多年的外交危機和封鎖之後完全團結起來,因此阿拉伯國腳的地圖同樣被刻在了杯頂上的足球形狀中。

 

圓形組件然後連接到獎杯的底部,使用乾淨的螺旋形狀,據說這象徵著阿拉伯祖先從整個地方的替代路線,在石油的建立之前,摩天大樓發芽並將飛機帶到該地區。 “這是阿拉伯祖先擅長的地方,通過陸地和海洋進行買賣,創造了我們今天所認識的地方,”SC 表示。獎杯的佈局冒險以一個強大的基礎結束,該基礎匯集了所有上述文化和歷史因素 - 一個鮮明但必不可少的提醒和阿拉伯團結的例證。 考慮到這一點,您懷疑哪個幸運的團體將在國內奪得獎杯?

 
TOP